九瓣银铃

会喜欢很多的(ó﹏ò。挚爱澄
报一丝,家人们不磕网线,忘羡姐可以取关我了

一个脑洞啊,可能会开,也可能会崩啊。如果没崩可能下面名字就叫回头

  『冤家路窄,怎么我马上把这玩意打死了,才来啊,你这么不我打死完后你过来呢』

  

  “呵,怎么堂堂蓝家二公子也来此地”江澄捏着手指的戒指,抬头看向立剑而上的人儿

 “奉命来除祟”也是为了看你 

  

  “既如此,此地区区几只邪祟便由含光君慢慢除。江某便先告辞”江澄抽出三毒,对着身后的弟子道:走吧,江戈,回去

  

  “是”江戈听后带领众人离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宗主,先喝药吧”江戈端着瓷碗走进宗主卧房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碍,此次除祟失利,蓝家的应无事吧”江澄囫囵的包着腹部的伤痕

  

  “回宗主,蓝二公子无事”江戈嘴上回着手上却把瓷碗放下,按住江澄的手腕,接过绷带细细的为江澄包扎

  

  『呵,自家大弟子包扎技术又进步了啊,是不是背着自己拿自家小弟子来练手。』江澄望着自家大弟子的动作不由的发呆,但当反应过来时,却没想到自己已经把这句话说出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回宗主,戈是跟葛医师学的”江戈嘴上说着手上却又麻利的打了个结,虽然那个姐有一点生气的样子吧,但江戈也很无奈呀,自家宗主是个不爱惜自己的主,他又能如何只能默默的帮宗主善后

  

  包完伤口,江戈站到江澄身边,从怀中拿出一块莲子酥,又把桌子上的瓷碗向江澄那边推了推,有一种自家宗主不喝药就不出去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“好,好,好,我喝我喝”谁能想象在外一个鞭子能抽死一个鬼修的三毒圣手居然怕喝药,这恐怕说给三岁小孩,三岁小孩都不信吧

  

  江澄看着身边的弟子如赴死一般一口闷了一碗伤药,江澄刚喝完手中的碗还未放下去话还没说,嘴中便被塞来了一块香甜的莲子酥

  

  江澄嚼着口中的莲子酥,心中想着自家大弟子,似是越来越胆大妄为,再也没有刚来的那个时候的腼腆

  

  “宗主”江戈看着面前的江宗主终是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暗暗的想,没关系会有自己一直陪着宗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为什么叫江戈捏,其实是我的私设啦,因为我的名字有个戈所以便出于私心想擅作主张写上去了,如果大家不喜欢我可以改的,cp我也不遭该写哪对,家人们要有什么想的可以跟俺说哒,俺不吃人哒,【重点啦:俺all澄偏洋澄,其他的cp不抗拒的】欢迎来找俺玩啊】

  【葛医师是实在想不出名字就随便打的啊没有什么特殊含义的】

  好到这吧,等我回头考完试啦再腾

  谁懂啊为什么我老是写到本子上但是我不想打字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